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不該被原諒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不該被原諒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喜歡看那些關於丈夫出軌家暴后還返過來求原諒的故事。感覺婚姻中,如果連出軌和家暴都可以有,那這段婚姻還有什麼意義呢?哪怕再愛,還有什麼挽留的意義呢?

  曾經有人問過我,你的婚姻原則是什麼呢?我說,唯出軌跟家暴不可原諒。是啊,都說婚姻只是一場交易。一次合作。尤其是在這個感情可以當兒戲的今天,結婚,離婚,閃婚,閃離的情況真的猶如小時候過家家般隨便。

  可是,即便如此。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做人的原則和底線吧。

  前段時間一直看明星中陳思誠出軌,後來佟麗婭原諒。據說現在和好如初的事件。之前看着網友們評論佟麗婭活該被出軌的事,感覺那只是個人的私事,大家沒必要在哪義憤填膺的。因為在感情中,總有一個人放不下,總有一個人洒脫。放不下的,就註定會去忍受一些。

  可是,如今想想,如果連出軌都可以原諒。那生活中還有什麼是不可以原諒的呢?也可以理解網友們的恨鐵不成鋼了。也記得陳思誠在一次採訪中說,自己拿煙頭燙了佟麗婭的胳膊,還覺得挺好玩的。看着說出這樣一些話的人,恕我平日里一直說自己淑女,也想爆句粗口,人渣!

  生活中,有一些可以被原諒。可是,有一些人,真的不應該被原諒。有一些傷痛,也不是簡單的一句,你說忘了就真的可以忘了。婚姻中也一樣,有些磕磕碰碰難免,可是,如果磕碰到傷了骨頭,傷了心,那就真的不該那麼輕易的去原諒。

  一直感覺自己是個記仇的人。有的坎,自己寬慰寬慰自己,也就過去了。可有些坎,真的是使出渾身力氣都過不去。那麼,對於那些過不去的,就記着吧。總有一天,你會發現,自己沒有辜負那一段的記仇。

  有的人,真的不該被原諒!

您正在瀏覽: 那些不該被原諒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不該被原諒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