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青春而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青春而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如風,我們就像沐浴風裡的蒲公英,隨風飄散。去往何處,哪裡才是我們的目的的,我們不知道,這正是懵懂的青春。毫無目的,飄飄蕩蕩。

  有人說,青春就是用來揮霍的,大把好青春,隨波逐流,慢慢消沉。結果,只能空悲切,徒傷悲。反思,為什麼不為我們的青春畫上畫上濃墨重彩的一筆呢?

  如果給青春再做個比喻,把它比作青蘋果。看外表,青青的,稚嫩的讓你不敢去觸碰。或許再也沒有更好的顏色用來詮釋不諳世事,不懂世俗的情懷了。咬一口,帶點苦澀的味道。此刻,青春還沒成熟,如這青蘋果。

  但是,這蘋果裡面卻有着和紅蘋果一樣的心,等待着時間的催化。

  掛在枝頭的青蘋果經歷過多少次的狂風的洗禮,暴雨的侵襲,依舊高高掛在高枝頭。堅持,努力是它留下來的理由,成為紅蘋果是它的目標。才知道,其實,有夢真好。

  我們現在也正在做着和青蘋果一樣的事,我們的青春或許也會和青蘋果一樣。心中有夢,不論多大挫折,始終堅定自己的信念,不動搖。

  我們的青春我們做主。青春是我們這個時代的主題曲,盤旋在我們象牙塔的上空。懷着夢想,衝出我們的象牙塔,去追尋我們的夢吧。這才是我們的青春,這該是無悔的青春。百年之後,我們會笑着說,我們驕傲,因為我為我們的青春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為青春而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青春而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