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無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無悔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我們現在懷念,感嘆青春,但我們還正在經歷着青春,懷念和感嘆的是我們的那些美好的回憶和領悟的道理吧!

  從小學到初中畢業,面臨著別離,我心中依舊難捨,但現在卻比以前少了許多傷心。我想,不管是否分別,生活總要繼續,會接觸不同的人,不同的環境。而我通過一段時間與新同學的接觸也慢慢融入到新集體當中,每個同學為班級都做出了努力。我認為在我們正值青春年華的時期,去做出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不要讓自己會惋惜那些應該在青春時期做的卻沒完成的事。

  青春值得珍惜。雖然在這期間,你會有許多煩惱,但你身邊還有你敬愛的老師和鼓勵你的親人與朋友。我身邊就有一個“怪朋友”,對於我來說,她有點怪,其他人可能就不一樣了。我見證了她的改變,同樣她也見證了我的改變。她以前很少說話,膽子也小,我的膽子也和她差不多吧!但那次她攻破了這層障礙,而我仍和以前一樣。她經常會鼓勵我,和我分享她突然“大膽”時的心情,讓我不要感到緊張害怕,就當和別人交流像在家裡說話一樣隨意就好。我一天為了讓她少嘮叨幾句,就拿着課本去問老師,可到了老師面前心裡有些忐忑不安,但為了不讓她笑話我打退堂鼓,我就硬着頭皮向老師提問,雖然聽着我的聲音彷彿有些顫抖,手心裡流了些汗,但是心裡卻充滿了喜悅。因為我向她證明了我的改變。所以要珍惜你身邊的朋友,分別後,不知道多久才會見面。

  青春也是我們成長的歲月。歲月贈給我們一切,你珍惜了多少,你就快樂多少,幸福多少。每個人在面對自己最在乎的東西時,總會緊張,彷彿在那一刻,愛的心靈忽然長大。

  我養了一株梔子花,我盼望着花的綻放。花朵卻開的不多,綠葉襯着白花,顯得清新可愛,還散發著淡淡的幽香。弟弟見我拿着噴壺澆水覺得好玩,他也要澆水,我怕他不注意把水澆過了頭就沒有答應,結果弟弟皺了皺眉頭,輕輕咬着嘴唇,兩邊的小臉頰鼓鼓的,很是可愛,以前怎麼沒發現他這麼有趣呢。我被他逗笑了就讓他來澆水,我在一旁守着,突然弟弟喊道:“對面那花沒有我們的葉子青。”我望去看到了一株快枯萎的花的風中搖晃,沒有了青色。連花朵和綠葉都為生長做出努力,青春也應是我們成長中要經歷的,青春讓我們留下了深刻美好的記憶。

  青春是短暫的,讓我們抓住生活的點滴在成長路上磨練自己。

  在青春歲月里,收貨無悔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無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