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隅之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隅之春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隅之春 標籤:校園之春作文

隅之春 

 隅之春,春之隅,二高之隅春常在。 

  ——題記 

  春隅之春 

  春天,花香四溢,空氣中充斥着旺盛的生命力。百花爭艷,花兒們似乎都要向世界展現自己婀娜的姿態,絢麗的色彩,沁脾的香味。可又有誰注意過角落的嫩芽?是的!嫩綠的草兒探探腦袋,東張西望,對這世界充滿了渴望,它們渴望有一天能被外界發現,發現自己也是春天的使者,帶給大家的也是勃勃的生機。它們強忍着被踩的疼痛,無數次咬咬牙挺直了身軀。它們含着淚,無數次想流又不能流的淚在眼眶中打轉。 

  春天,角落裡的草兒不正是二高春天的代言人? 

  夏隅之春 

  夏天,酷熱無比,頭頂上的太陽無時無刻不表明自己的內心世界,它以為自己是夏天的統治者,無時無刻地給人們施加“酷刑”。讓人們感到煩躁無比,樹梢上的知了正好體會到了無奈,發出不耐煩的叫聲。又有誰,能夠在夏天安安靜靜地體味樹蔭下微風拂過時的溫柔。沒錯!這風是溫柔的。它躲在樹蔭的某個角落,期待着有人能夠感受到它的溫情,一種不被發現的溫柔,就這樣在角落中瀰漫。 

  夏天,樹蔭下的微風不正是二高春天的呵護者? 

  秋隅之春 

  秋天,紅楓滿地,徜徉着肆無忌憚的熱情。紅楓似火,跳躍着希望,與滿地枯黃的樹葉形成鮮明的對比。有誰曾留意過腐爛的葉子,它們沒有其它樹葉獨特的顏色,卻有着一種深沉而又無私的奉獻。它們用腐爛的身軀滋養了土地,滋養了二高多彩的校園。一種微不足道的奉獻,被太多人忽視了。我認為,它們也有着一種春天的氣息。 

  秋天,腐爛的樹葉不正是二高春天的哺育者? 

  冬隅之春 

  冬天,白雪皚皚,瀰漫著一種寂靜的肅殺,彷彿一切都是那麼安靜,那麼與世不染。仔細觀察,似乎只有臘梅還在努力開放。“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描寫的就是這種意境。“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淡淡的一抹清香象徵著自己高潔的品行,一點淡淡的孤單很美,很醇,有着春天的氣息。 

  冬天,牆角的臘梅不正是二高春天的呼喚者? 

  四季之隅,隅之四季,皆為隅之春。

您正在瀏覽: 隅之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隅之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