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叫我如何是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是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在拒絕奶奶的請求之後,再一次聽到奶奶的聲音,竟然是那樣的嘶啞無力,像是特別的傷心,想哭卻不能哭。那聲音縈繞在腦海,使得我的內心滿是罪惡感,如刀割般的難受。

  我不知道自己是出於什麼原因拒絕了奶奶,我只知道,自己沒有任何一個說得過去的理由來支持我。我會拒絕只是為了達到我的目的,那個沒有多大意義卻讓我無法擺脫的目的,它就是讓我成為“四隻眼”的電視劇。

  我在心中無數次的恨它,也發誓再也不去看它,甚至還用筆把誓言記錄下來。可是,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些山盟海誓早已灰飛煙滅,我依舊是那個喜歡看電視劇,崇拜的明星一大推的“四隻眼”,我敢打賭若是比賽說明星的名字,我絕對是第一名。

  我曾經無數次的問過自己,記住了明星的名字,對我又有什麼作用呢?這也一直是長輩追問我的問題,而我每次都被問得啞口無言。我找不到支持自己的理由,或許是因為他們身上有一種特殊的東西吸引着我,為什麼在學習上我就找不到丁點可以吸引我的地方呢?這或許會是我一輩子也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我後悔我的所作所為,但我卻無法徹底改變我愛看電視劇的陋習,總是在自己冷靜下來后,一種莫名的恐慌讓我倍感愧疚和難過,這叫我如何是好,如何是好啊?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是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