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叫我如何不想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不想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叫我如何不想她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題記。 

  “手牽手,走啊走,一直走到外婆橋”。這是您經常和我一起說的話,您總是喜歡牽着我的手,和我一起買好多好多我喜歡吃的零食,在路上我總是目不轉睛的盯着那些花花綠綠的包裝袋,手很不自覺的去碰它們,可您總是能很快察覺,並說:“路上風大,回家再吃,你這小饞嘴也不怕吃壞了肚子”。每次我都乖乖的跟着您,聽您的話,期待着,時間快點快點再快點,好讓我快快到家。 

  小時候,我特任性,冬天下着大雪,吵着要盪鞦韆,爸爸媽媽不和我去,我只有賴在您身邊和你撒嬌,你愛惜的扶着我的頭,眼裡充滿着疼愛,可是爸爸媽媽嫌我不聽話,想要在我身上留下印記時,您護住了我,這時我的眼裡已經綴滿淚水,您把我拉到房間里,悄悄對我說:“等爸爸媽媽上班后,我再帶你去好嗎”?我似信非信的眨着眼,還不忘用袖子擦擦眼淚。 

  就這樣,你牽着我的手,一路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公園,您拿着一塊白色素巾擦掉了鞦韆上面的雪,再從上面墊塊棉布,我踮着腳坐到了上面,您開始慢慢的推着我,那點小刺激足以讓我“咯咯”的笑,你也憐惜的笑了……我的記憶很模糊,唯一清晰的是你頭上那方藍色頭巾,還有寒風吹散你額前的白髮,你的手伸在袖子中,有點彎的身軀在寒風中顫動着…… 

  “孩子,好好照顧自己”,你的聲音蒼白無力,躺在病床上面無血色,直到您無力的閉上眼睛,周圍一片哭聲,可我的眼裡卻流不出眼淚,心在翻攪的痛着,是不是有種感覺叫欲哭無淚呢? 

  您牽着我的手,你在左邊,我在右邊,嘴裡念着“手牽手,走啊走,走到外婆橋……”你消失在路的盡頭,我抓不住,是一場夢,淚水浸濕了枕頭。 

  外婆,我好想你,她們說只有忘記才不會痛,可我怎麼會忘了你呢?讓我如何不想你啊?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不想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不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