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叫我如何不想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不想她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這輩子我們不能彼此珍惜,那麼,下輩子一定要記得。 

  -------題記 

  人生百態,世事萬千。這其中夾雜着我們這個年齡無法領會的辛酸,展開一幅記憶的碎片,隨意拼接,不知不覺,奶奶,畫面中出現了你的模樣,在這時,回憶,不加思索的湧來………… 

  剛出生時,媽媽極度虛弱,奶奶,我知道,是您,挑起了照顧我的重擔,幾千個日日夜夜,您的身影晃動在我的身旁,義無返顧的任勞任怨,一場嚴重的花粉過敏令我全身浮腫,我知道,是您,,帶着我到處求醫問葯。奶奶,我知道,您就是那溫馨的溫室,庇護着我茁壯成長。 

  六歲時,我上小學了,您天天接送,那是您是退休的教師,很有威望,所以,奶奶,我那時覺得拉你出去特有面子,可拉風了,晚上回到家,我們在燈下學習,當然,是你輔導我,想答話的爺爺怎麼也差不進來,急的走來走去,奶奶,這多溫馨啊。奶奶,我知道,您就是那指路的明燈,用腳步為我丈量學海的寬度。 

  再後來,我長大了,緊接着,你變老了。我不曾發現,你的頭髮花白了;我不曾發現,你的牙齒鬆動了;我不曾發現,你的雙手微顫了;我不曾發現,你的眼睛渾濁了;我不曾發現,你的反應遲鈍了;我不曾發現,你的扣子扣錯了;我不曾發現…………於是,我在心裡想。奶奶,你等我長大一定要好好孝敬你。 

  可是!奶奶!你沒等我長大,在我生日那一天,在你開始受累的的那一天,你走了,永遠地離開了,帶着我深深的自責與愧疚,你永遠地離開了我,奶奶!要不怎莫會在彌留之際問:“囡囡回來了嗎?” 

  奶奶,如果有下輩子,一定要等我!一定要等我!奶奶,別忘了,等着我!等着我! 

  叫我如何不想她,奶奶,在這考場上,淚流滿面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不想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不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