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您是一名醫生,是人們所稱讚的白衣天使。您每天都在醫院裡度過,在你眼中,病人是尊貴的上帝,你愛護他們,你沒日沒夜地加班。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你把你所有的時間都給了你的病人,你把你的愛都給了你的病人。那我呢?作為你的女兒,我又得到了什麼?作為母親,你又盡到一個母親該盡的責任了嗎?或許,在病人眼中,你是一位非常優秀的醫生。可在我的眼中,你卻是個不稱職的母親。

  從小到大,我的成長路程總是缺少你的陪伴,一天都可能見不到你1面。你總是半夜回來,早上又早早地走了。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理解里你是為了工作才忽略我。

  媽媽,就當我自私吧,有時候我希望你不是一名白衣天使,只是一位平凡的母親,一位把所有的愛都放在我身上的母親。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很多時候,我想多理解你以此來安慰自己,可我做不到。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要我如何理解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