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叫我如何不想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叫我如何不想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悠揚的古箏聲再次響起,心頭總會悸動,彷彿那樂音會穿透時間的氤氳,讓我想起一個人。

五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一時興起,報了一個古箏班。可當我來到課堂時,頓時傻眼了。在我面前的是一大幫乳臭未乾的黃毛丫頭啊!只有一個女生坐在教室的最後一排,他個子高高的,但偏胖的身材讓她看起來像一隻帝企鵝,穿着一身老套的連衣裙,坐在那裡好煞風景。

一節課很快過去了,人都散光了,可讓人心煩的琴音卻還在我的腦海中回蕩。此時,衣服的扣子不知被什麼拉住了,我用力拽了一下,可隨即“砰”一下排山倒海的聲音。天哪,琴碼全倒了,初識古箏的我頓時不知所措。轉頭望了望後面那台琴:有了,下次上課時就說琴是那帝企鵝的,那不就沒人懷疑到我了嗎?但這樣做她會怎麼樣呢?矛盾的琴音從心底響起。

“某某,你怎麼還在這?”我先是一驚,隨着聲音循去。這一看不打緊,心都涼了半截了—是她!

〝我水杯忘拿了,所以才反折回來,剛好看到你在這。〞她微笑道。

〝咦,你的琴碼怎麼全倒了?〞她依舊問道。〝這個嘛…〞我支支吾吾道。

〝行了,先別說了,我來幫你吧!〞她微笑依舊,可不知是自責還是羞愧,我不敢抬頭看她的眼。

她用手輕輕挑起琴弦,緩緩地把琴碼放到下面去。看着她這麼吃力費勁地擺弄,我卻不知幹什麼好。每一次琴弦與琴碼的撞擊好像都敲在我身上,卻感覺不到疼痛……

如今,琴音依舊,但她又在何方,在憂沉音樂的最深處,埋藏着的是她那顆關愛﹑熱忱的心嗎?

  

您正在瀏覽: 叫我如何不想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叫我如何不想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