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功是怎樣煉成的(童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是怎樣煉成的(童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我真的是倒霉透頂了 

  今天一大早,父母就把我叫到屋裡去,告訴我是時候該自己出去遊歷一番了。我本以為能夠從他們那裡得到一份精美的禮物呢!要知道,今天可是我18歲的生日啊,一定是鄰居家的“教育”大媽唆使我父母這麼乾的,她以前可沒少整過我。 

  告別母親“失敗”之後,我便徑直跑出了家門。或許出來走走也蠻好的,比如說可以自由地在外面玩耍了。我的心情稍有些好轉,昂首向著城鎮的方向走去,沒走幾步便被什麼東西絆倒了。耳邊竟傳來咯咯的笑聲,抬頭見到路邊的樹樁上坐着一個仰面大笑的老頭,手裡還牽着一條繩子——剛才就是他把我絆倒的! 

  “破老頭,你幹什麼?!”我氣急敗壞地吼着。“向真主發誓,你一定是我見過的最沒禮貌的小夥子,嗯,我是‘準備’,專門欺負你們這些什麼也不計劃的小夥子。”老頭兒倒很和善, 他的態度反而讓我有些愧疚了。“‘準備’爺爺,您願意幫我外出遊歷嗎,偉大的真主也不會忍心看着一個年輕人毫無準備地孤行啊。”“準備”是虔誠的信使,他會向需要幫助的一切人伸出援助之手。最終,我從“準備”老人那得到一頂帽子,遮擋突如其來的風雨。 

  漫漫長路,孤獨而寂寞,走在這樣的路途上,難免會有回頭的衝動襲上心頭。終於有一天,我壓制不住對於家鄉的思念,回過頭面向來時的道路。哦,天吶!路邊竟坐着一個看起來與我同齡的小伙兒,而我保證剛才他絕對不在那兒。 

  “嘿,兄弟,別這麼看着我,我又不是森林裡的白狼。”他頑皮地笑着,“我的名字叫‘恆心’。”我向這個開朗的小夥子傾訴了旅途的無聊。他微笑着聽完了我的話,然後掏出了一個木製的煙袋。“有目標就不該回頭,送你這個解悶吧。”我辭謝過他,舉着“恆心”的煙桿,大踏步向前走去。 

  滿心的興緻在一條三岔路口剎住了車,我手頭可沒有什麼地圖、指路針,真主會為我做出正確的判斷嗎?正在我猶豫之際,一個十來歲樣子的小男孩跑到近前。“大哥哥,我是‘機遇’,你是要去城鎮嗎?”我欣喜地點頭,順着男孩所指的方向,帶着“機遇”的祝福重新上路。 

  在不知多久之後的朝霞里,我終於到了城鎮之中,陪伴我的是“準備”的帽子、“恆心”的煙桿以及“機遇”的祝福。城裡的人見到我的裝束,友好地喊着:“‘成功’先生,歡迎你來!”

您正在瀏覽: 成功是怎樣煉成的(童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是怎樣煉成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