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常聽人家講:“初中的學習真夠難,初中的老師真嚴厲,初中的作業真夠多,初中…… 

  聽着,聽着,我開始對初中產生了不安,初中真的那麼恐怖嗎? 

  現在,我踏上了初中,這個曾經令我不安的地方,才發現,初中是美的,初中是多姿多彩的。 

  初一,這個初中的開始,來得這麼突然,又這麼歡喜,大家帶着幾分羞澀互相見面了。開始,當然不會那麼熟,大家各做各的,各闖各的,都帶着自信的心態迎接每一次困難。後來熟了,就開始走街串巷找朋友,有主動打招的,有毛遂自薦的,當然也有冷若冰霜的,凡所應有,無所不有。於是在教室里,就能看到同學互相討論的精彩,互相嬉戲的快樂,互幫互助的團結。 

  初二,是個繁花盛開的階段,我們進入了青春期,球場上少不了我們這些男生的身影。唰!一個三分,啪!一個蓋帽,嘩!一個快攻,球場上的激烈比賽,打出了我們男生的驕傲,打出了美女的歡呼,也打出了絢麗的初中。初中也有幾個“青蘋果”同學談起了戀愛,校園裡三天一個小新聞,一周一個大新聞。“誰喜歡上誰了”“誰和誰吵架了”“誰和誰分手了”,校園就像煮沸的開水,沸騰不已,擋也擋不住。老師、校長,三申五令要求學生不要談戀愛,可老師、校長忽視了,我們除了愛情,我們還有一種情叫友情。 

  初三,這個命運的關卡到了,大家都忍痛割愛,放棄了遊戲,放棄了喜歡的人,放棄了自己的個性,一心只為中考,不考上一所好中學,愧對祖上列祖列宗。當然在享用知識糧食的時候,我們仍然不忘往裡加點愛,是一種純結的友愛。 

  初中的生活即將離我們而去,在這裡我們曾揮灑過汗水,揮灑過熱淚,種下了我們希望的種子,也埋下了我們的友愛。其實我們只要用眼眼去觀察,用心靈去體會,用耳朵去傾聽,不難發現,初中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