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色多瑙河》隨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多瑙河》隨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藍色多瑙河》隨想 標籤:隨想作文 奧運隨想作文 隨想錄作文 隨想曲作文

  音樂是一泓清泉在心田流淌;音樂是一汪海浪在胸中激蕩。因為音樂,我們回到了久違的故鄉;也因為音樂,我們展開翅膀與雄膺比肩翱翔。

  夜晚,襲襲涼風吹來,我靜靜地坐在空前聆聽着這一首《藍色多瑙河》。

  曲子剛一開始是輕柔、舒緩的,我似乎置身於多瑙河邊。微風輕輕向河面劃過,河面盪起細小的波紋。那些波紋如同樂章,歌頌着這美麗的多瑙河。在陽光的照耀下,多瑙河如同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它身着藍底但綉着金邊的連衣裙,婀娜多姿地看着辛勤的人們。

  樂曲隨着音符逐漸上升。我彷彿來到了多瑙河附近的小鎮。小鎮里的人們似乎在度過一個歡快的節日,又好像在慶賀今年是個豐收之年,婦人們在街頭翩翩起舞,她們身着五顏六色的裙子,頭頂上戴着各種各樣的帽子,好似一隻只飛舞在田野中的花蝴蝶。而先生們則與自己的朋友開懷暢飲,談天說地。

  終於,樂曲到了最高潮,多瑙河中央突然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巨浪一浪接一浪地朝岸邊湧來……多瑙河從原先的深藍色變成了淺藍色。漁夫們趕緊將他們的漁船靠在岸邊。但誰也沒猜到,巨浪比原來更猛烈了,巨浪不斷的拍擊岸邊,似乎想要到岸上去狂歡。

  一會,巨浪平息了。多瑙河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岸邊的奧地利風景也變得更加美麗。

  音樂如彩虹,其美麗讓人終生難忘。我堅信,我不會忘記《藍色多瑙河》帶給我的非凡感受。

  六年級:曾海怡

您正在瀏覽: 《藍色多瑙河》隨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多瑙河》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