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滴落下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落下的淚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聽窗外狂風呼嘯,葉子簌簌落下,我無言,一滴淚,悄然落下。

  面對老師的與家長的責罵,同學不經意流露的嘲諷,心底的傷痛那麼難以啟齒難以啟齒。我想哭,很想哭,但如果哭能解決問題的話,我寧願哭死。

  對手的笑魘有一次冷笑着向我證明,我又依次失敗了。自初二以來,不論是平常的測驗還是統考,我沒有任何一次考過第一,如今,我在乎的似乎已經不是“我是不是第一”而是“我比第一少幾分”,甚至連問後者的勇氣也沒有了,一次次的痛心疾首永上那顆被受打擊的心,我真的不知道還能撐多久,強忍着淚水不讓它落下,但一顆近乎破碎的心如何承受的了如此強大的攻勢?

  心裡明明忍着疼痛,還要強顏歡笑裝出一份不以為然的樣子,我真的墮落了嗎?還是麻木了,用筆使勁扎自己的手,還有知覺,但為什麼沒有奮起的勇氣,沒有前進的動力了呢。我真的不希望自己成為一副行屍走肉,我有我的驕傲,我的自尊,我的自信,這一切是灰飛煙散還是隱去了——無解

  “習慣了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思緒里的惆悵被帶向遠方,是俗名還是歸結,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沒有意義,事實如此,面對一次有依稀的失敗,面龐上的緘默不會滲透心底的衝動,心裡的沉默有會不會在一次次傷痛中爆發,我不要走向那個孤獨的極端。

  就讓歲月的輪迴將這分失落輪為灰燼,相信是終結也是開始,僅是最後一次,未來的日子會怎樣夢境里永遠看不到,而成功的花兒,人們只驚羨它的美麗,然而當初的芽兒卻浸透了生命的雨血,灑滿了奮鬥的汗泉。

  一滴淚落下,是終結,也是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一滴落下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落下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