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淚,輕輕滴落在心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淚,輕輕滴落在心上_1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雨過,天晴,那陰冷的天氣掠過了清明,對於怡來說,不過是多了一絲愁緒! 

  原來它們也怕寂寞,想找個人來陪,於是選擇了她。因為,她和它們一樣的寂寞,一樣的凄涼,一樣的陰冷! 

  她安靜站在平台上,清明后的風緩緩的的吹着,輕輕的穿過她雪白的裙蕨,撩起她如絲般的發,捲起無盡的思念,她眺望着遠方,那--熟悉的背影,夕陽的餘暉渡在他的身上,頭髮在陽光下閃爍,臉上依如往昔的是他如陽光般的笑容,可是這個笑容不再屬於她。現在的它為另一個女孩呈現,是那樣的驚艷,那樣的燦爛,那樣的自然,自然的讓她心痛,讓她哭泣,讓她後悔!… 

  曾經,她擁有過這樣一個笑容,只是她錯過了~… 

  思緒回到了從前~三年了,三年了,三年真的可以改變許多事,為了他,她卸下了武裝,為了他,她不再冷若冰霜。可,當她放棄她的初衷時,他、卻離開了她。 

  一切那樣的突然,突然的讓她措手不及,一切是那樣的安靜,安靜的讓她窒息。正如她所想的,沒有開始,就沒有結束! 

  曾記他們初見的時候,她是那樣的孤傲,濯清漣而不妖。她站在長廊上,一席白衣在冬日的陽光下,瑟瑟的舞動,學生陸續從她身旁經過,都驚訝於她的“堅強”,確實,入冬了,那單薄的衣服少見。都進了班,只有她一人,靜靜的站在長廊上,靜靜的聽着她的歌,老師還沒來。那是她轉學來的第一天,沒有任何的依靠,所以她只能靜靜的等待。手上的鐘滴滴答答的響,她似乎是被人忽視,依舊穿着白衣,望着遠方。半晌,白衣輕輕的旋轉,她要走了。 

  吱呀~門開了,首先印入眼前的是。印入的眼帘的是那那陽光似的笑容,他上下打量着她。許久,他開口:你?新來的嗎?恩!她微微的點頭,沒有笑容,冷冷的,如同冬日裡的雪。進去吧!外面冷,這麼美的人凍壞了可惜!他依舊笑道,伸出手將她拉了進去,讓出了座位~ 

  那是他給她的第一印象,有點壞,有點滑,有點愛多管閑事! 

  安頓下來后,她將課桌般到教室里最偏僻的角落,她靜靜的坐着。課間,他將他的課桌般到了她的身旁,他對着她笑,又是那種笑,如陽光般,微微的涇入她的心,讓她無法抗拒。 

  第一次,第一次她沒有將接近她的人趕走! 

  之後,他對着她笑,每天對着她笑,他希望有一天她能笑,如他一樣的笑,發自內心的笑。一學期下來,她依舊那樣的冷,但,她的心已經被他一點一點的消融…畢業時,他突然對她說他愛她,聽后,她笑了,笑的好燦爛。她對他說,你知道我的過去嗎?他回答到,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知道,我想保護你!她停止了笑,白色的衣衫輕輕旋轉,她留給了他一個背影。她離開了!確實他不知道,她今生已不再奢求完美的愛情,在他告白的同時,她離開了! 

  不久,她又回來了,一年前,在經過一系列愛與被愛后,她消失了,帶着她的愛與恨消失了,如今她又回來了,她來尋回她的笑容! 

  她站在他的面前,他依舊對着她笑,他說,怡!我有女朋友了!噢!恭喜你了!她也對着他笑。那一刻,她幾欲想用盡自己的一生,去挽留這樣一個璀然綻放而又稍縱即逝的笑容。然而,她不能,因為她希望他幸福,她希望那似陽光般的笑容永存! 

  他幸福,所以,她幸福。 

  紅塵萬里,很多人遇了、散了、誤了、錯了!所以,到現在她仍是赤心懷念的人,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因此是一分機緣。 

  憂傷美好的初戀像春光一樣無法羈留,他亦不過是陌上觀花者,所以心懷眷戀而不哀戚,天明之後,她會淡淡走上他的幽幽小道! 

  他們有緣無份! 

  愛,有時只是某個時刻的某種需要。 

  只是他們的愛情,更像是邂逅一場盛景后,擺出的美麗蒼涼的手勢。 

  他消失於她的世界了,同時,他也靜默地關閉了她通向他的世界的門。 

  天國的階梯消失在雲間,她仰頭瞻望思念的餘光,只見藍天上白雲輕輕的流動,天上的聖門已關。在安靜的靜謐的夜晚她想念他,思念若水滴!淚,輕輕的滴落在心頭…

您正在瀏覽: 淚,輕輕滴落在心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淚,輕輕滴落在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