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夥伴去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夥伴去哪了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常會偶遇小時候的小夥伴,媽媽問我還記不記得他是誰,我仔細看了看,搖了搖頭,說不認識,媽媽說他是誰誰誰,我才有點印象,原來他變化這麼大,長的這麼高。

  小時候我們附近的小孩總會聚在一起,現在想想當時也不知道是怎麼認識的,每天都一起玩一天,家長來喊我們回家吃飯這才回家,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斷了聯繫,在那個年代也沒有手機,不聯繫就真的是聯繫不上了。

  有時候想加上小學同學還有玩的好的同學的微信或者qq,但是那麼多的號,我根本不知道哪一個號碼才是她們的,有時候想想就算加上了,經歷了這麼多不同的事,過了這麼多年,還有話可以說嗎,是否還可以像當年那樣無憂無慮的八卦明星電視劇。

  再也回不到當年了吧,可能什麼時候遇到,也會認不出對方吧,也許認出來了,也還是裝作不認識吧,擦肩而過,沒有任何交集,也許我的想法有些悲觀,但在這個科技的時代,親人在一起的時候也不免會玩手機,朋友聚在一起除了逛街或者玩的時候也是埋頭看手機,或者忙着拿出手機錄下小視頻發到朋友圈,你的朋友就在你身邊,你忙着發朋友圈,但卻忘記了和朋友一起享受這時光。

  小夥伴不知道去哪了,也聯繫不上,不是人情的冷漠不去聯繫,而是聯繫不上或者說不想去聯繫,時間早已讓我們變得陌生。

您正在瀏覽: 小夥伴去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夥伴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