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少女及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女及夥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少女上帝的恩寵進入森林后,就如痴好醉的停止不前了。要不是夥伴們把她的心找回來,把她的思想從森林中引回來。說不定她打算在美妙的森林裡呆一輩子呢!這少女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傢伙。要知道,彩色星球是一個不斷探索、不斷發現的方。森林只是彩色星球的一部分一而已…… 

  “那座森林真的很美,美得讓人想象不出任何比它美的物體。這一切真是太美妙了,不是嗎?如果不是你們叫我,我真的打算在那可愛的地方呆一輩子。那是一個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你們說是吧!”上帝的恩寵獃獃的說著,彷彿她的思緒和那正在跳動的心又飛進了那森林中。 

  “是的,那真是一個美麗的、可愛的地方、不可侵犯的地方。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愛它。但是據我們所知,那不是最美麗,最可愛,最神聖的地方。現在上帝的恩寵,你給我們聽清楚了,現在我們要帶你去我們近來發現的一個有趣的地方,那兒美的就像是上帝的住所。”雖然少女的恩寵的心和思緒都不在她的身上,軀體就像是失去靈魂的空殼,但是夥伴的們的話隨着空氣的流動進入了少女的恩寵的耳朵里。也許是感到詫異,也許是因為好奇。她所屬的一切思想和為美好事物而砰然跳動的心都剎那間回到了她的體內。 

  “什麼?你們說的是真的嗎?這太讓我感到驚訝了,真是不敢讓人相信啊!噢,不。我不想再重複一次,你們說的是真的嗎?你們要知道,如果你們欺騙了我,這對你們,對我來說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少女激動的說出了她的驚訝和不敢相信。這一刻的她多麼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並懇求夥伴們立刻帶她去那神聖的地方。 

  也許罷!但願她夥伴們的話沒有讓少女感到有失落感,讓我們為她祈禱吧……

您正在瀏覽: 少女及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女及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