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都會想到我的朋友——錦煌。他強壯結實的身體;他那水靈靈的眼睛下面是一張掛着微笑的小嘴。

  愛書如命

  “書,如一雙簡單而又平凡的眼。但是,他教會了我怎樣做人!”這是他在筆記本後面寫的一句心裡路程。他有許多書,經常與別人交換看。他算個“小博士”了吧,“學富五車”“博覽群書”了吧。有一次,我想他交換了一本書。放學路上,數在我不經意的時候,偷偷從我手中溜走了,當我發覺時,心急火燎,四處尋找。當找到書時,封面上都留下了深深的腳印。我有痛苦有悔恨,明天怎麼向錦煌交代呀?第二天,我懷着愧疚的心情把書給他,他看着被踩過的書,像刀絞一般的疼痛,對我怒視着。我悄悄的低下了頭。他那時想對我發泄一番,但他還是更心疼他的書,馬上做了一個書皮把它裝上了……

  小饞貓

  每個人都有缺點,如果沒有缺點就沒有戰勝自己的方法了,所以他也有缺點。他的一次到我家玩的時候,讓我記憶猶新。他來我家的時候,我剛準備東西招待他,他倒是不客氣,對我說:“吃!吃!我不客氣的!”說時遲,那時快,桌上的零食都被他一掃而空。我算是見到了“高手”!我心裡微微顫了一下,心裡暗暗得意:嘿,要不是我聰明,我的“財產”早就被他給吃光了!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錦煌打開了冰箱,把我的最後“家產”——果凍吃個精光了!他吃飽了,也舒服了。他可是爽快,我算是“破產”了。嗚嗚!這錦煌的嘴真饞啊!

  我的這位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啊?真是“舍無足赤,人無完人啊。”

 高一:櫻花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