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致我的親友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的親友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流逝

  曾幾何時,回想起身邊發生的點點滴滴,我都會笑着流淚。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不悔,當初的相知相遇,因為只有那段時光,我才獲得了真真的快樂!

  還記得嗎?在體育課上,我們曾一起步足在林蔭小道上,拿着作業本埋頭苦作,或是坐在石凳上有說有笑,或是牽着小手在操場漫步。課間十分,我們會互相調侃,或是講八卦來調節這緊張的氣氛。倒計時一天天地撕去,殊不知,我們在一起的日子也一天天地減少。誰都不願提起,可是該來的始終會到來,殘忍的現實也無須逃過。

  悠悠我思

  現在的我們早已天南地北,各奔東西了。同樣的都是為了心中的理想而繼續奮鬥着,互相聯繫的機會少了,互相見面的機會更是……

  難得在一起時,卻又不知道好好珍惜,只有在電話里說有好多新鮮事要一起分享,可是見面了,卻又不知道話要從何說起。或許是時間讓我們產生了隔閡,但要知道情誼是永遠不會變的,朋友的支持還在,朋友的關懷依舊還在!

  新的校園,新的環境,你們在那過的怎麼樣?

  新的一年

  2011,已逝去。2012,新的一年,把每一年都當成一個新的開始,就像是停泊在港口的輪船,又要開啟下一次的航路,縱然前路漫漫不可知,但它是新的旅途,自然會帶給自己新的喜悅,新的激動。

  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希望你們都能開開心心的,當然了,學習更上一層樓!

  江南中學高一:戴余奇

您正在瀏覽: 致我的親友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的親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