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地親友寫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地親友寫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表姐你好!

  翻開記憶的畫冊,依然記得在3年前我們一起玩耍的情景,往事雖然歷歷在目,可是3年過去了,我一直沒有機會回去探望你,你身體還好嗎?最近你要中考了,你要多注意身體。

  再過兩個月,我就要小學畢業了,成為一位我初中生,將離開生活了六年的母校,到另一個地方去繼續為我的理想而學習。我現在正在緊張地複習,為期末考試而準備着。一想到即將要期末考試了,我的心猶如打翻了五味瓶,體會到了酸甜苦辣的感覺。我老是緊張,害怕沒考好。導致我的心無時無刻不是打了十五桶水———七上八下。害怕每次測試考沒有考好,直到有一天測試時,我的成績是不及格,壓在我胸口上的一塊大石頭變得越來越沉。回到家后,我跑回了卧室放聲痛哭了起來,媽媽聽到了問我為什麼會哭?開始時我不敢讓媽媽知道,但在媽媽的逼供下,我支支吾吾的說出了實話,媽媽沒有像我想像的大發雷霆,而是把手放在了我的額頭上,和我說,她小時候畢業考試,也十分緊張,但一想到自己已經複習的十分透徹了,也就沒什麼好緊張的了。跟媽媽談完心裡話后,壓在我胸口上的一塊大石頭才慢慢放下。之後我的複習就變得比之前輕鬆了一些。

  雖然每天都在緊張的備戰,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憧憬着初中生活。初中的課業負擔是很重的,每天十多門功課,而且畢竟是一個新的環境,我必須要努力適應,不能再貪玩了,要鞏固好基礎知識,為將來的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

  好了,我的話說到這裡就結束了。

  祝

  你中考能考個好成績。

  你的弟弟:貪婪的惡魔

  xxxx年xx月xx日六年級:貪婪的惡魔

您正在瀏覽: 給外地親友寫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地親友寫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