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的錯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錯位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里,我常常是被仇視的對象,不是因為我太優秀,是因為我常常會攻級別人。在別人的眼中,我是一個高傲,冷酷,不留情面的人,常常會無緣無故的諷刺挖苦別人,讓別人下不了台。可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我只知道這樣做我會感到很快樂,滿足,有成就感。我想過很多原因,也許他們的行為觸犯了我的潛意識,做了令我討厭的事,也許是我自身的原因吧。但外界的因素是絕對有的,這是不可否認的。

  我最愛我的家人,他們是我生命的重心,平衡我的生存,是我一直很珍惜的地方,雖然在這個家曾放發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可我依舊很在乎它,它是我避風的港灣。生存就意味要愛,可我真的可以愛起來么,我的愛是不是只能給我的家,而在也給不了其他的呢?這一刻連我都迷茫了,真是可笑。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錯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錯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