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魔法人魚泡沫(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人魚泡沫(2)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魔法人魚泡沫(2) 標籤: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美人魚作文 人魚作文

“愛娜,怎麼了?”思克扶了扶眼鏡:“出什麼事兒了?” 

  “伊琳...伊琳她...”愛娜緊張得連站都站不穩了 

  “你別著急,慢慢說”連凌都感到好奇。 

  “她...她被魔廚打..打..暈了!” 

  “ 什麼!?”凌呵思克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愛娜,你再說一遍!” 

  “今天,我..我象往常..一..樣去上課,看到魔廚鬼鬼祟祟的,不知在幹什麼,然後,伊琳沖了出來,嘴裡說...着什麼‘把蓮石還給我!’,然後,魔廚就用魔杖(擀麵杖)打暈了伊琳...”愛娜幾乎快哭出來了,愛娜和伊琳從小就是好夥伴,在魔園裡一起長大,培養着深厚的情誼。 

  “好大的膽子!”思克萬分憤怒,“蓮石怎麼樣了?” 

  “在這兒”愛娜把蓮石交給了思科學長。 

  “伊琳呢?她沒事吧” 

  “沒事,不過要休養幾天,這幾天可能不可以上課了” 

  “哦,這幾天,就麻煩你來代課了” 

  “是” 

  思科揮揮手,示意安娜先下去,自己又用時光魔鏡看了一遍剛才的情形。 

  “照剛才的情形來看,魔廚好像失去了抑制能力”凌說 

  “你也這麼認為?”思克似乎有同感 

  “嗯,你看看他的眼睛,好像是被某種力量控制住了”凌很仔細的在觀察 

  “說的也是,魔廚平時很忠實的,我也不相信他會做出這種事情” 

  “對了,什麼是蓮石啊?”凌的反應能力可真夠慢的,現在才問這個問題(汗!) 

  “蓮石是安莉思娜女神所創造的一種晶石,蓮石聚集着所有魔界的力量,有了它,可以掌控整個宇宙,甚至摧毀世界,一次,他絕對不能落到壞人....” 

  “學長!又出事了!”思克的話還沒說完,愛娜又沖了進來,打斷了思克學長的話“菲德納魔王出現了!” 

  “怎麼可能?”思克大吃一驚“德納不是早在50億年前就被安莉思娜女王封閉了嗎?” 

  “........” 

  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法人魚泡沫(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人魚泡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