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魚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在淡藍色的天空下,有一片碧藍碧藍的大海。在海的深處,有一個美麗的國度——珊瑚國。  

  之所以叫它珊瑚國,是因為那裡有大片大片的美麗珊瑚:紅寶石一般的紅色珊瑚,青蘋果凍色的翠綠珊瑚,泛着一點憂愁的寶藍珊瑚,富貴華麗的紫光珊瑚,他們色彩明麗,五光十色。  

  在這個美麗的國度里,有一個海底王國,那裡生存着可愛的魚兒,閃閃發亮的水母,頑皮的小螃蟹……還有一群純潔的人魚。人魚和動物們和睦相處,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淡藍色的天空下,還有一片金黃金黃的大地,大地上有茂密的森林,清澈的溪流,各種自由的動物,在大地的邊緣,是那片碧藍碧藍的海水……  

  在這片金色的大地上,生活着人類,真是一群貪婪的人類,他們砍伐森林,用樹木作他們的房子;他們浪費清水,大片大片的溪流變為乾涸的土地;他們殺害小動物,曾經自由的小動物成為他們的食物,成為他們裝飾品。

  珊瑚國的人魚們看到了這一切,他們不希望,與他們共同生活在這片藍藍的天空下的人類,因為自己的無知毀了自己的生命之地,因為自己的無知毀了和他們朝夕相處的小動物,因為自己的無知毀了自己。於是,便派小美人魚去勸告他們,希望他們能夠明白:要珍惜身邊的每一點資源,不要因為自己的貪婪,自己的無知,而讓那片金黃的土地化為虛有。

  那是一個月圓之夜,小美人魚和小海豚游到了海面上,柔和的月光照着小美人魚的臉。人們看到了小美人魚,他們驚呆了,他們不知道,在大地邊緣的那片水裡,竟然有也有生命的存在。  

  小美人魚看了看他們:“你們好!我是水裡的小美人魚。我想告訴你們:請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大地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如果你們不斷破壞這裡的環境,不加限制地開採這裡的資源,終有一天,你們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等到那一天,你們再也沒有舒適的環境,美味的食物,只有死亡——可怕的死亡。”  

  人們聽了,互相看看,然後哈哈大笑:“你簡直是在胡說!這裡的資源這麼多,怎麼可能用完呢?真是可笑!”  

  小美人魚皺了皺眉頭,搖了搖頭,又回了珊瑚國。

  在之後的日子裡,人們更加猖狂,除了破壞大地上外,他們竟然還殘忍地摧殘起了大海:捕殺還有動物,向大海里排污水,扔垃圾,使原來碧藍碧藍的大海變得混濁起來,玷污了原來那美麗的大海。

  隨着生存環境的日益惡化,海洋里的許多生物都死了,美人魚們也面臨著生命危險。  

  ……  

  ……  

  五年後。  

  曾經貪婪的人們受到了應有的懲罰,他們因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是自己走上了死亡,那時,他們才開始後悔,但那太晚了……  

  而那曾經美麗的小美人魚因為受到環境的污染,也死了。他的靈魂升入天堂,軀體化為了泡沫,雪白雪白的泡沫,純潔無瑕的泡沫,玲瓏剔透的泡沫,泡沫慢慢蔓延開,凈化了大海,凈化了大地,凈化了天空……

您正在瀏覽: 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化作泡沫的小美人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