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結局不夠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不夠好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很多的時候,我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感到悲傷,也都必須為我們的生活感到悲傷。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當想起他的感覺,是多久都不會變的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從來沒有想過有人會那樣評價 

  你說的話啊:“假話像真話,真話像神話” 

  其實,那句評價,是傻子說的,那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對自己的不知道是誇獎還是諷刺評價 

  感情讓人忘記時間,時間照樣可以讓人忘記感情 

  狗不會瘦,因為它不會思念。人會瘦,因為他思念着別人。人總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頭可憐的流浪狗。

  我記得,在日誌里有一篇《喜歡你們一起》具體內容已經忘了,只知道當時寫它的初衷是因為喜歡寶寶和包子一起,他們一起我很安心,而現在那篇可以送給你們倆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間丟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停的回首,佇足,然而時間丟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您正在瀏覽: 結局不夠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不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