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正悄悄長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正悄悄長大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題記

  時間,總在不知不覺中流逝;長大,總在悄然間出現。

  站在時間長河的角落,不知不覺中長大已經沉澱了厚厚的一層,其中的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高中,將我對於自己幼稚世界最後的一絲幻想無情的擊破。

  新開學,總無法避開一次次的失敗,考試令我膽寒,成績令我目不忍視,世界似乎籠罩在了寒冷之中。但在寒冷的背後,我沒有在心靈上過分糾結。拿起筆,書寫自己的青春路。

  又是一次失敗,我緊緊攥着試卷,記不清這種事情已經發生過多少次,也記不清自己是否還能夠繼續下去。我只知道,我變得不再懦弱,不再有彷徨失措。即使成功的小徑上遍布荊棘,到處都是困難,我也不會心灰意冷。因為我會去攀登,去奔跑!!

  不知從何時起,我變了。放在書桌上的不再是一本本小說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疊疊厚厚的練習卷;下課活躍的身影中少了我的那一份,上課伏首記筆記的背影中多了我的一份。站在不斷前進的列車上,我開始變得不再慌忙;站在時間長河中,我不再為自己的選擇而後悔。

  我開始努力,開始拚命地閱讀,去汲取那書中無窮無盡的營養;我開始感覺到並留意身邊的一切,因為他們在現在的我看來是那麼的生動活潑,為我的生活增添上了一抹亮麗的色彩。

  不知不覺中,我開始享受學習的樂趣和歡樂,不管外人怎麼評價我。我發現原來自己不屑一顧的書中原來有那麼多令我愉悅的事;原來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中還有那麼多,我沒發現的美妙的滋味;曾經整天抱怨的作業,現在帶來的不是煩惱,而是生活中的充實。我掛在嘴邊的不再是“聽天由命”,而變成了“人定勝天”。

  在充實的生活中,我再次迎來了人生中的磨難,雖然它還是和上次一樣,但我,卻不是上次的我了。終有一天一雪前恥。我還是我,曾經的傲慢已不再;我還是我,曾經的浮躁已不再;我還是我,曾經的沉默已不再。我,愈發成熟了。

  驀然回首,如今的我,卻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是啊,我長大了,在不知不覺中,無聲無息地,在時光的某個角落。我不覺得驚訝,只是好奇,都不曾發現。不知是我太遲鈍,還是長大太悄悄。

  長大,我還是一片迷茫,即使經歷了這麼多次的磨礪。但我知道,只要自己努力了,奮鬥過了,即使失敗,也是甜蜜的,心中的希望之火就不會熄滅。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紅的時候;而我成長的時光卻一去不復返。

  我正悄悄長大,我正用生命最燦爛的時光,續寫生命最悠遠的芬芳,去希望那明日。我等待希望的成功,因為,那很美。

  高一:時間流逝

您正在瀏覽: 我正悄悄長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正悄悄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