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2)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2) 標籤:冰凍作文 泡沫作文 泡沫之夏作文 可樂作文

凌凌是一次偶然認識縷的。 

 本來,她雖然很叛逆,但是文才還是不錯的。她喜歡在每一個炎熱的下午來到這間熟悉的網吧,然後點上一杯冰凍可樂,在一片涼爽和苦澀中開寫稿。她像一條孤獨的魚,遊走在各文學社中,留下像可樂一樣苦澀的文字。 

 跟在她後面的帖子一大堆,她從來不去看一眼。肯定的,否定的,那又怎樣。她只不過是留下自己的心情罷了。但是她那種灰色的風格感染了很多人,一時間,她成了論壇里人氣最旺的的作者。 

 依舊是炎熱的下午,她再次品味冰凍可樂,打開論壇主頁,一個很大的標題吸引了她的目光:本周人氣最旺作者:泡沫奶茶。 

 凌凌的目光一下子凝固了。竟然搶走了她的位置,這個泡沫奶茶膽子還真不小啊!她一口氣寫了幾篇散文,當即發了出去。 

 讓她意想不到的是,這個所謂的泡沫奶茶並不是曇花一現。他竟也保持了幾個星期的冠軍位置。 

凌凌生氣了。她不喜歡輸,特別是不喜歡輸給那一些她看不起的人。泡沫奶茶?!甜膩膩的,亂糟糟的,有什麼好?!

您正在瀏覽: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奶茶,還是冰凍可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