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重返小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返小學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五一假期還沒有結束,我準備去小學看看,從畢業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回去過,有些懷念小時候的學校。

  看着兩邊的路,還是小時候走的路,只是重新翻修了,不再是一色的黃土,而是平整的道路。路上人很少,時不時會有大風卷着灰吹過。

  在校門口不遠處,我看見了賣零食的老奶奶,依舊還是小時候的人,我不禁有些驚訝,這麼多年了,其他的多少都有變化,她依然還在。

  教學樓已經重蓋了,門口設有門衛,我有親戚在那上班,所以門衛讓我進去了,我路過一年級的班級,似乎是我的昨天。我站在窗口俯視校園,校園的結構跟以前很不一樣,樓都是新蓋的,但是我卻覺得面積變小了,操場也很小,沒有給學生活動的空間,我四處張望,不知道尋找什麼,也許是尋找兒時的一些記憶吧。在我遐想的時候,下課了,鈴聲是:下課時間到,老師您們辛苦了。我第一次聽見鈴聲,說不出的感覺,有些好笑,還有些失落。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這樣的年紀課間應該在外面玩耍的,我也期待看見她們在一起踢毽子,跳繩,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下課沒有一個學生出去玩,都在班級坐着。

  可能是家長和老師寄託了厚望吧,從小學走出的時候,有些不舍,如果可以回到小學,我願回到我的小學時代,只可惜回不去,再見,我的小學

您正在瀏覽: 重返小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返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