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站在十六歲的盡頭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在十六歲的盡頭回憶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的天氣似乎也想人一樣變的多愁善感了,我整日坐在窗前向外張望,映入眼帘的是兩條平行線般的柏油馬路,它們向遠處延伸着,好像永遠沒有盡頭。我明白這條路承載着許多人的過去與未來。

  時光,木馬似的旋轉,我吮吸着秋天的氣息,品味窗外“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美景,於是恍然一想,這已是我度過的第十六個秋天,似水的年華就這樣不經意的在指間滑過,我似乎還沉浸在充滿稚氣的日子裡。十六歲,演奏着一個妙齡少女的青春舞曲,承載着高中女生的美好憧憬……

  從咿呀學語到飽讀詩書,這一路上布滿了荊棘,是親人用鼓勵是我不會摒棄信念,讓我學會無論做什麼事都要身體力行,親自實踐。

  小學六年,我一直在眾人的讚美聲中度過的,與同學們嬉戲打鬧,過着優哉游哉的生活,似乎一馬平川,毫無阻撓。

  初中三年,卻讓我飽經坎坷,無憂無慮的生活早已化為泡影。學習中經歷了從得意到失意的過程,幾乎整日沉浸在批評聲中。我生活在欲哭無淚,欲叫無聲的困窘之下,想要在黑暗中尋找光明的洞口。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高中生活看似步入正軌,但依然險境重重。與同學之間的摩擦卻成了學習中的困擾。但我想我會自己衝破險境,全身心的投入進學習中去。

  在這漫長的十六年裡,每當我的心情處於低谷時,便會回憶起與同學之間歡樂的時光,也許回憶可以為我帶來些慰籍,也許時光會隨波逐流,人事會情隨事遷,但回憶永遠泯滅不掉,因為它是無形中的翅膀,伴你在湛藍的天空翱翔,因為它是有形的益友,讓你在失意中微笑。我站在我站在十六歲的盡頭張望,讓美好回憶永遠銘記心中!

  濟南三中高一:信物

您正在瀏覽: 站在十六歲的盡頭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在十六歲的盡頭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