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超級不倒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不倒翁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你玩過不倒翁吧!你沒玩過的話,我教你玩,教一次不收費,可是,如果你實在太笨,需要教兩次的話,我可就要伸出手,不客氣的要現金了。

  不倒翁大多數都是一個圓圓的,傻頭傻腦的小孩,上半身是空心的,下面當然是實心的,告訴你個秘密,一般人我還不告訴呢!我做不倒翁的時候,就往下面抹了幾堆泥巴,嗚嗚嗚……結果弄了我一手,好臟!

  今天,我要介紹一位無人知曉的不倒翁,這個人倒翁是天然的,沒有經過製作,更沒有塗過油漆。它不是空心的,是實心的,可他比人造的人倒翁更敬業,每天總在不停的晃啊晃!讓你眼花繚亂,東西都重影了,撲通!啊好痛,屁股都成了兩瓣,開花了,是百合。

  這個天然不倒翁,就生長在我們班,他叫“仙女”哎呀!你說說,一不心給把他的外號說出來了,本來不想說的,可順口了……言歸正傳,他叫天宇,因為讀起來很像仙女,因此得名。姓和我一樣,哎呀!我還沒有告訴我姓什麼呢!大作家的姓怎能忘了,是弓加長等於張,順便記住,我叫張YUE瑤,知道瓊瑤吧,我就是小荷的瓊瑤,哈哈!吹牛反正不交稅。

  看到不倒翁,你就會笑得滿地找牙。

  叮咚叮咚叮咚……小河裡的結冰融化了,否定回答:錯!絕對不是,是上課了,“這個課間好短”粘粘膠沖我說。左晃晃,右擺擺……我的同位就這樣來了,嗖的一下竄回了座位。老師緩緩地走了進來。

  哦,好棒!這節課是我最喜愛的數學,我把書在書包里拿出來,這時我同位又開始工作,手在抽屜里翻來翻去,尋找着數學書,光手動就行了,可他太敬業了,身子跟着手的節奏,再次搖擺起來。左晃晃,右擺擺……哦哦!天哪!又來了。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書拿了出來,我都替他累。

  由於他總是不舉手,所以老師叫他起來回答問題。挺簡單的問題被他一說,就複雜了,我來學學他的經典動作。首先,很不利索的站起來,雖然在努力的工作,但動作很慢,手指在桌子上一圈一圈不停的畫著圓,像詩人一樣。只不過,詩人只用頭畫圈,而他的手和身子都不閉着,一塊加入到工作中來。還有一點,不倒翁是轉一段時間就會立起來。而我們這天然的不倒翁是永遠轉不停歇。

  回答問題是以蒼蠅他爸的標準音量。這樣的形象,當然免不了老師的一頓批,果然,只聽老師這樣說:“這個張天宇呀!真是的,別晃不行嗎!等着抽個空我得練練他,同學們看着點,我會給你們一個全新的張天宇。”全班爆笑。

  不倒翁既然是一個小孩兒,臉上肯定都是笑眯眯的,而我們這位天然的不倒翁的笑卻不可愛,被稱為:整天嬉皮笑臉。

  在一節音樂課上,因為他得了搖頭病,光回頭說話,被老師敲了一下,沒有表情的臉上立刻洋溢起了笑容,特開心的望着老師,甚至笑的直不起腰來。我真納悶,他頭髮以下,眉毛以上的地方是不是有問題,表情真獨特。

  我一點沒有改變人物的真實性,我講的全都是實話,不含一點想像成分。

  如果喜歡,你可以到我們六、三,親身體驗一下,由於我是導遊,你們可以坐到的位置上,因為我的前面是粘粘膠,後面是鼻涕蟲,左邊是不倒翁,右邊是話多星。

  由於上次費用太高,沒人來了,所以我準備在二十元的基礎上,打四折,怎麼樣?夠哥們吧!沒錢的捧個人場。

  別忘了,常來看啊!

  高一:1016374156

您正在瀏覽: 超級不倒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不倒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