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言風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風格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風格 

邏輯嚴密有強烈的說理性示例 

示例一 

所以馬克思是當代最遭嫉恨和最受誣衊的人。各國政府——無論專制政府或共和政府,都驅逐他;資產者——無論保守派或極端民主派,都競相誹謗他,詛咒他。 

示例二 

在整個歐洲和美洲,從西伯利亞礦井到加利福尼亞,千百萬革命戰士無不對他表示尊敬、愛戴和悼念,而我敢大膽地說:他可能有過許多敵人,但未必有一個私敵。 

抒情得體示例 

示例一 

是啊,朋友就是那些你在平時很難想起而有困難時第一個想起的人;朋友就是當你獲得成功后絲毫沒有妒意誠心祝賀你的人;朋友就是當你被困難絆倒盡全力舍下自己拉你的人。 

感謝你,李漾------我的朋友。 

辛辣諷刺語言示例 

示例一 

他在職高學物業管理,那時后我老損他,說他是學“污業管理的”,以後就排污去吧! 

選文一 

記得有一位同仁將水調歌頭改成了這樣:“自習何時有?憤憤問青天。我欲騎車回去,又恐橫眉冷對怒髮衝冠之老班,別人[拚命干,考試沒幾天。始學習,終玩樂,少睡眠。不應有恨,只為中考那一天。心無悲歡離合,卻有夢碎夢圓。中考說了算。但願考得好,過了那一關。” 

語言平淡無感情色彩示例 

文選一 

我的初中生活,趣味橫生,五彩繽紛,在四年光景中,我與好朋友們在一起,經勵了許多,感受了許多,成長了許多,學會了許多…… 

文選二 

星期天不上課,在家休息。星期一一大早,我們仨就迎來了老師的一頓臭批,批了一上午,這上午又沒上課……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也在她嚴厲的管教下度過了初二,初三,轉眼,己到了初四。當我們剛上初四時…… 

選文一 

剛上小學時,我是在迎風小學,記得我還沒有完全記住這個人的名字時,我們已經成為朋友,那時,我們也沒啥可聊的…… 

起床一切準備就緒,便開始了刻苦的一天,順手摸了一本書,看了一眼,是最厭煩的英語,就複習它吧。翻到了我那久為的單詞表,開始背了起來,經過長時間的煎熬,終於搞定。 

晚上吃完飯,再次做在了書桌旁,開始了第二輪的煎熬,從7點一直爽到了11點,把書一扔,便去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語言風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