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言風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言風格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言風格 

妙用成語示例 

初二的時候我有一群非常要好的,被自己稱為“狐朋狗友”的朋友,我們整天無憂無慮,一起學習、吃飯、瘋玩,那時的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詼諧俏皮示例 

選文一 

我們在一起的最大快樂就是大聲地唱歌,她喜歡唱歌,我也喜歡,儘管我們可以把狼嚇死,把原唱活活氣死。 

選文二 

她常常說能聽完一首完整的我唱的歌的人到2008年都不會出生的,但我不會因為她那句話就把一個正走向成名的歌手往懸崖下推的,所以我還是常常在她的耳邊唱着五音不全,連自己聽了都想把演唱者狂打一頓的歌。 

生動形象示例 

選文一 

涼絲絲的小北風偏偏在耳邊嬉鬧,鬢角的頭髮被逗得翩翩起舞…… 

一陣風吹來,樹木輕輕地搖晃,那美麗的銀條和雪球都簌簌地抖落下來,那美麗的銀條…… 

雪球兒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上下翻飛,在空中劃出一條條美麗的弧線;有時它們甚至會跳進人們的衣服里。 

選文一 

老師笑成了一朵花…… 

初中生活如蜂蜜,有着純純的甜,沁人心脾…… 

於是我的腦中便有了這樣的一個畫面:我右手抓球,從三分線外弧開始助跑,三步上籃最後一步在罰球線起跳,我飛了起來,右手在頭頂高舉,身體彎成了弓一樣,右手使勁一灌,球進了。想到此時,我的臉上浮起了笑容…… 

但是實際上我是灌不了籃的,我試了一次又一次都以失敗告終。這時我看到了遠處的一個垃圾桶,頑皮的我腦中又冒出了一個想法。我跑到垃圾桶前一把抓了過來,放到籃框底下。 

我走到三分線外,抱着球向前一步,兩步,起跳,我一腳踏在垃圾桶上,“轟”,我躺在了地上,垃圾桶也被我踩壞了。我慢慢站了起來,一拐一拐地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語言風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言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