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發現世間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世間的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來來往往的車輛,每一天都是如此的繁鎖與匆匆。沒有太多閑散的時間,好好去欣賞這個世界,只有太多的無奈與壓力無形的壓在我們身上,我們埋怨着,嘟喃着。這也許是上天的安排。其實靜靜的想一想。這世界也並不那麼糟糕,只是在繁忙之時我們缺少了那一雙美的眼 

  片段1 陽光 雨露 

  人都是喜愛陽光溫暖的。陽光下的每一個都充滿着激情與活力。課餘時間,我常常喜歡站在走廊上,感受陽光的溫馨。早晨,匆匆的騎車趕來學校,沿路的風景是美麗的,在陽光的沐浴下,老年人的運動,中年人匆忙趕着公車上班,少年們那背着書包蹦蹦跳跳的笑臉,一切是那麼美。在學校的某個腳落,我喜歡一個人拿着自己心愛的雜誌看着太陽慢慢的升起。鈴聲的響起,開始了我美好的一天。 

  也喜歡坐在教室聽着窗外稀稀瀝瀝的雨聲,看着時段時續的線條。看着那豆大般的雨點,聽着那滴答滴答的雨聲,聽着那震耳欲聾的雷聲,心中的煩惱全部拋開,連心靈都被洗禮了一番,世間在頃刻間煥然一新。 

  片段2 童稚 夕陽 

  昨天,今天,明天,有着昨天的回憶,明天的幻想,而今天的我,百般的焦急,學習的壓力,同學間的攀比,許許多多的競爭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獨自一人走在公園的小徑上,發現木椅上正坐着一對白髮煥發的老年夫婦。他們也許在回想着年輕時的快樂,也許在感嘆今天祖國的繁榮富強,也許在祝福着下一代的生活。猛然間,被一陣爽朗的笑聲帶回現實,穿着溜冰鞋,在公園的的各個處自由的穿行,沒有太多的顧慮與壓力,有的只是那拼搏,爭着當第一名的慾望。“媽媽,我也要溜冰鞋,我要,我要”哭哭啼啼的吵鬧聲,我笑了,我羨慕他能哭,而我卻哭不出來 

  片段3 真情 感動 

  2008年5月12日災難來臨的那一刻,我正在教室開始準備上課,而汶川那一頭卻發生了歷史性的一刻。事情過後,我看到了那許許多多感人的一幕,溫總理的急忙趕來,辛勤指揮,武警戰士日夜的工作,尋找最後的生機,白衣天使的敬業,從死神里拉回每一個人,記者們冒死的跟蹤報道,世界各地的愛心匯成一條無比大的河流。每一個人都被感動着。也許沒有太多感謝的話語送給這些人,而我現在最想說的是:“你們是最可愛的人!” 

  沐浴在陽光下的我們,有着美好的回憶與對未來的憧憬,人間有着真情,真愛。靜靜的。世間的許多美在傳遞,檫凈雙眼去發現着世間的所有,所有 ……

您正在瀏覽: 發現世間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世間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