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

 陝西省太白縣 太白縣咀頭小學六年級2班 劉裕隆



  這件事發生在今天下午。

  下午,天上下着大雨。我來到辦公室找爸爸。

  爸爸這時,正和兩位叔叔說話,讓我等一會。過了一會兒,我感到無聊,無意中拿起大頭針,在一盆金邊吊蘭的葉子上亂扎一氣子。當時,我思想中一片空白,沒有感到不對。這時,媽媽也正好來找爸爸,我就跟媽媽回家了。

  後來,爸爸發現了花葉子上的小洞洞,知道是我乾的,就批評了我,我才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

  我感到十分的後悔。我想:如果有人在我的臉上打一下,我肯定也不會願意,何況我用針刺一株花——花也有生命呀!假如花會哭泣,它一定會流淚的:假如花會說話,它一定會呻吟的,它會告訴我別傷害它。

  通過這件事情,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也得到了很大的啟示。今後我一定要珍惜和愛護花草樹木,不去傷害動植物,保護生態環境。

您正在瀏覽: 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傷害了一株小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