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深夜的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的堅持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真的想放棄。比如說此時伏案奮筆疾書的我。看看手錶,已經十二點多了。記得我們晚自習是從六點半開始上的,可直到十點鐘,作業都沒有完成。真該想想,究竟是作業太多還是效率太低?

  沒有了在六點半吃飽了飯後,昂首挺胸走在林蔭小道上的感覺了。那個時候,胃裡暖暖的,飽飽的,心也很充實。似乎整個世界在那個瞬間都是那麼的美好。可是走進了教學樓,幾個小時后,那種幸福與對未來的美好憧憬早已消失不見,眼角、眉梢滿滿的全是疲憊與頹然。

  吃飯,寫作業,睡覺,吃飯,寫作業,睡覺……有時,這個每日每日周而復始的循環,讓我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

  該怎麼辦?不想成為學習的機器,也不想成為作業的奴隸。可是沒有作業的質量和數量做保證,成績又如何能提高?坐在位置上一直在學,分分妙妙都是極珍貴的,坐到腿疼脖子酸時,就受不住了。眼睛因長時間看一處而視力越來越差,手指因長時間握筆被磨得通紅。堅持,說起來容易,做起來是那麼難啊?

  我不想放棄。哪怕用再長的時間,哪怕只是弄會一個題,也是有意義的。我也不想倉促的完成作業,不想合上課本卻不知講的什麼。

  我想學好!

  時刻告訴自己:再堅持,說不定下一秒就會成功!

  ————2014.9.10晚

您正在瀏覽: 深夜的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