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 

  那天下午,學校組織我們去搞環保活動。 

  出發了,我的臉上堆滿了笑容,不知怎麼回事,一向討厭勞動的我,今天怎麼會高興呢?到了清潔區,滿世界都是垃圾,我實在忍不住了,捂住嘴和鼻子,拿了一根棍子慢悠悠的在那兒裝樣子。正無聊的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堆土豆,我高興極了,心裡暗想:“哈,有玩的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就沖了過去,一把就插了一個,放在火上烤。不一會兒,烤熟了,哇!黃澄澄的,饞死了!我第一個就想到了最好的朋友張芸綺,飛奔到她面前,高興地說:“哈,張,來嘗一下吧,好好吃的喲!”我臉上一副開玩笑的樣子。可張芸綺卻一把打掉了土豆,生氣地說:“我受夠你了!”我傻傻地站在原地,像被凍住了,要不是回學校,我想我會在那兒站上一整天……⊙?⊙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曾經傷害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