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開始的終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始的終結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開始的那一天,我曾經昂首挺胸的憧憬着以後的成功。邁着不知所謂的步伐踏出我人生的一步,那天、、在那個父母和親戚都以為是成功和美麗的十字路口、、、遇見和我一樣的他們 

  一張張淳樸無知的臉 

  第一次看見彼此。 我們的眼裡只看到簡單,透明如水, 

  如果有一點點的塵埃,只不過是期望今後的喝彩聲可以停留在自己身上!!至少我自己是這樣以為。 

  #########或許。那時在人生的路上還在姍姍學步的我們,已經擁有太多別人投來讚許和質疑的眼光,小小的我們已經學會了把自己真實的一面掩藏在微笑的背後。 

  最終我們都為自己製作了一張精美的面具。時時依賴着他生存。寂寞的時候才可以在鏡子前面對那個已經並不熟悉自己訴說對周邊的不滿、、、、迎着次日的朝陽 

  修補修補我們的“面具”,繼續去應對那份漸漸讓我們覺得榮耀的工作、、、 

  因為別人的認同的掌聲足以讓我們甘心情願把自己情緒隱藏。 至少這樣可以讓別人盡情歡笑,在那裡可以看到我們從前的淳樸與簡單,漸漸不用再讓自己看到另一個自己虛假的臉。 

  ######### 步入社會,我可以在人生的路上自由行走,兩旁五光十色的景物讓我不在象從前一樣願意一往直前,總以為自己已經在成功的路上,我可以盡情享受別人的稱讚。 我後來才明白,我把我自己的夢想扼殺在了搖籃里,在那條通往成功的路上我不過是一個過客而已。我已經只能眼睜睜看着結束從身邊擦身而過。回頭想想,在和結束塞跑的路上。小小的成功讓我忘記我還有一個對手。我的虛榮讓我漸漸墮落了、我的滿足感讓我漸漸放棄了、最後我迫使自己結束了。可是這不代表是失敗,或許在這個十字路口我將與成功並駕齊驅。

您正在瀏覽: 開始的終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始的終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