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題記——“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生活中有多少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你們也許會認為我今天要說的是我的父親。不,我要說的是我父親的父親,也就是我的爺爺。

  我的爺爺今年已經七十六歲了。刻骨的歲月爬上了他的臉龐,留下了一道道皺紋。爺爺的背也佝僂了許多,步履也不再像從前那般利索。花白的頭髮像稀疏的白樺林一般。爺爺身上的這些細微的變化,無不透露着一個信息——爺爺是真的老了。

  跟爺爺朝夕相處十來年,毫不誇張的說待我脾氣最好最和善的莫過於我的爺爺了。他從來不對我發脾氣,即使犯了錯他也心平氣和的跟我說每一句話。

  猶記得寒假開學前的那一個午後,陽光剛剛好,微風輕輕吹。我與母親坐在客廳里曬太陽,因為我家是落地窗,所以午後的陽光大部分都曬進了屋裡。媽媽攜着我的手說:“你好好學,再過四五年。再過四五年,你爺爺或許是能等到你上大學的那一天的。”聽完那句話的感受,到現在都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最脆弱的也是生命。放下我們的手機吧,好好陪陪老人吧。他們沒有朋友沒有手機,只有你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