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童年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腳印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小腳印伴我成長,它就像歡樂的小花兒在童年的道路上遍地開放。

  在那樹林里,夥伴們玩着捉迷藏的遊戲。我們機敏地繞過一棵又一棵大樹,左躲右閃,追者左撲右捉,撲空了,摔跤了,即使被帶尖的樹枝刺破了皮膚我們也不會哭泣,只順手摘片葉子擦擦。跑累了,玩乏了,我們就抱住一棵樹,“嗖嗖”幾下,像一隻靈巧的猴子一樣,爬上樹去,摘幾個野果,美美地吃起來。叫喊聲、歡笑聲構成一曲歡快的童謠在樹林中此起彼伏。

  在那水池邊,甩掉鞋子,把髒兮兮的腳伸進白花花、涼絲絲的水裡,水愛撫着腳,腳親吻着水,上下撲騰幾下,立時現出一雙柔嫩的藕白般的小腳丫。頑皮的孩子哪會有半分的老實,小腳丫在水池裡蹦啊跳啊,挑逗着整池的水,水花飛濺,濺到夥伴身上,一場水戰就此爆發,機敏靈活的“小猴子”立時會變成調皮笨拙的“水鴨子”。天真爛漫的笑聲又響徹了整個池塘。

  在那麥田裡,小夥伴又開始捉蛐蛐了,看他們彎着腰,撅着屁股,跟在蛐蛐後面一蹦一跳,那份認真,那份莊重,讓你也不由得也屏住了呼吸。好不容易蛐蛐在麥秸上停了下來,有人立時伸手去捂,蛐蛐卻敏捷地朝前蹦了一截。“太急了,蛐蛐還沒停穩。”有人抱怨。“蛐蛐多呢,不愁捉不住。”有人安慰。又一個蛐蛐從眼前跳過,一雙胖乎乎的小手趕緊去捂,卻一下子摔了一個嘴啃泥,臉上還濺了幾點黑色的淤泥,變成了黑臉包公。“哈哈”的笑聲震起了層層麥浪。

  多麼快樂的童年,多麼可愛的童年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