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腳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腳印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次漫長的旅行。在旅途的每一個十字路口上,每一個驛站,都會留下自己的腳印。隨着時光的流逝丟掉了很多很多的回憶但是有的東西永遠也忘不了。那就是讀書的過程。

  人在長廊上,書在膝上,負面的微風吹動着書;書中的香氣撲上了臉龐輕輕的像是一隻手在撫摸着臉,在一次次讀書中留下了我無限的腳印。

  第一步腳印是懷着一種好奇的心情有人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當我第一次翻開書時以為裡面真的有黃金屋和顏如玉那沒想到的是全是密密麻麻的字,不過還是好奇的讀着。

  我的第一本書是《白雪公主和七個小矮人》那是多麼令人耳熟能詳啊!

  第二步腳印是細細的品味書中的一字一句,曾經對《西遊記》中唐僧師徒萬里取經艱辛的感慨;有時是對《紅樓夢》中人物悲慘遭遇的悲傷;還有是對《水滸傳》中的108將勇猛的讚歎;更有是對《三國演義》中曹操劉備鬥智斗勇的驚呼。總之,我愛讀書。

  讀書的日子裡也是我留下腳印的時候;讀書讓生活變的充實有了趣味。

  到現在的我在讀書中留下了無數的腳印但這些腳印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因為我愛讀書,書,就是人們的糧食,像花草樹木需要陽光,沒有了書萬物無法生存,我喜歡讀書。

  我喜歡讀書,更喜歡讀書的腳印。

  高一:李翰林

您正在瀏覽: 腳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