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戰鬥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鬥服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2080年1月1日地點:公安部時間大樓部長辦公室人物:公安部部長李洪濤、特警隊隊長李衛國、科學家劉志鵬。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后,特警隊隊長李衛國已站在門口,說:“部長,你叫我?”“對,我叫你。國家剛研究出一種戰鬥服,但還處於試驗階段,別人不太可信,所以把你叫過來試用一段時間。下面就讓國家派來的劉志鵬科學家給你介紹一下。”部長很和藹地說。“就讓我給你介紹一下。”劉志鵬插上話了,“這種戰鬥服平常是一個背包,在左肩膀的背帶上,有三個按鈕,分別是偵查套裝、搏鬥套裝、狙擊套裝。”偵查套裝“武器有:衝鋒激光槍、膠囊手榴彈、壓縮空氣手槍。“搏鬥套裝”武器有:防割手套,激光刀、強力戰鬥靴。“狙擊套裝”武器有:放大1000倍的激光狙擊槍、激光刀、壓縮空氣手槍。這是試驗品,給。”隊長李衛國接過戰鬥服。離開了部長辦公室。

  時間:2080年1月30日地點:北京百貨市場人物:特警隊隊長李衛國、恐怖分子、人質。

  “叮鈴鈴、叮鈴鈴”報警中心的電話急促的響了起來,接警員接了電話,神情立即緊張起來。電話里說:“有一夥恐怖分子在北京百貨市場劫持了幾個人質。”接警員立即把這個情況報告了省長。省長很重視,立即派出特警隊。特警隊隊長李衛國立即帶領特警隊去了北京百貨市場,順便帶上了戰鬥服。到了那裡,民警彙報完當時的情況,隊長李衛國立即制定了作戰計劃;“首先我先上去,去做偵察。然後你們再跟上去。”李衛國背上戰鬥服,摁了“偵查套裝”的按鈕,“偵查套裝”便穿在了他身上。他端着衝鋒激光槍沖了上去,突然有個人衝到了他面前,李衛國憑着多年的經驗立即反應了過來,拿着槍開了一槍。那人倒了下去。李衛國偵查好了之後,準備返回時被一群恐怖分子在前面擋住了,開槍已經來不及了。說時遲,那時快。李衛國拿出膠囊手榴彈,扔出去,恐怖分子全都倒下去。爆炸聲驚了恐怖分子的頭子,他拿着武器沖了過來,李衛國一腳把槍踢飛了,恐怖分子又拿了一把刀,李衛國摁了“搏鬥套裝”的按鈕。“搏鬥套裝”立即穿在他身上。恐怖分子的頭子也是很厲害的。首先李衛國飛起一腳,被恐怖分子一下擋住。順手把刀砍了過來,李衛國用手把刀擋住,順便飛起一腳踢中要害。特警隊員不出手則已,一出手便使人致命,當時恐怖分子立即倒了下去,一動不動了。一次綁架事件就這樣化解了。 

您正在瀏覽: 戰鬥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鬥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