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少年必知黃金心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少年必知黃金心得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本小姐雖不能算是博覽群書,但肚子了還是有點墨水的。通過十幾年的閱讀經驗,我懂得了很多,向下讀分享我的心得,你不會後悔的。不讀,你肯定會後悔的。

  生命只有這一次,怎樣度過這一生,取決於你,不要讓別人掌握你心情的遙控器。與其讓自己的生活充滿憂愁,不如讓自己的生活充滿積極,充滿樂觀。我們要學會調整自己的心態,良好的心態有助於你的成功。另外奉勸你一句“生氣是拿別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so不要讓別人影響到你,也不要讓別人掌握你的人生和心情。

  合作是我們通往成功之路的快車。任何人都會有自己的交往圈,而和別人的合作有助於成功。所以我們要與同學和同事處理好關係,在競爭中合作,在合作中競爭,相互鼓勵,相互學習,取他人之長,補己之短。但也不要盲目學習,我們學習要取其精華,去其糟粕。而且與他人的友誼有助於我們的成長。

  在人生中,成功只不過是目的地,取得成功也只不過是暫時的喜悅,重要的是沿途的經過。你可能走過平坦的大路,也可能走過泥濘的小路。等待你的可能是沿途的鮮花,也可能是荊棘叢生。用你的堅強和你的堅持勇敢的走過這一路的坎坷和羈絆,當你成功之後,回頭來看,你會發現這些你曾走過的路將是你一生最寶貴的財富,無價的財富。

  在你走向成功的過程中,不要只想着如何儘快的到達目的地,不妨駐足觀賞一下沿途的風景。一邊欣賞途中美麗的風景,一邊前進,你將會心情愉悅。若只是一味的向前向前,真害怕我們會忍受不住這枯燥無味和寂寞如潮,會堅持不下去。即使你到達了目的地,你成功了,又有什麼意義?回想起來你會發現你錯過了很多。人生的意義不只是只有成功,如果我們為了成功而錯過了那些本該屬於我們的天真和快樂,自由,是如何惋惜也不可能挽回的,那成功又有什麼用?so在我們工作和學習之餘,不妨培養一些情趣和愛好,或是和同事們談天說地,也不至於成功之後有什麼遺憾。不至於我們為了成功錯過了本該屬於我們的快樂時光。記住我們的一生不是只有學習和工作,學習和工作只不過是我們生命的一小小部分。

  在這裡只是提醒大家一下,至於今後的路到底要怎樣走,決定權在你們手裡。不過我希望大家都不會有什麼遺憾,畢竟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是如何也不會挽回的。希望大家仔細考慮一下,這可是我們的一生。

  山東聊城莘縣實驗高中高一:魯紅

您正在瀏覽: 青少年必知黃金心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少年必知黃金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