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尋找感動並不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感動並不難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直在尋找感動,感動就在我們身邊。——題記 

  感動是什麼?小到一個善意的微笑,大到國家的進步。當你為別人做了好事,他向你致以感謝的微笑。這就你小小的感動,你的小小的收穫,你的巨大的進步;國家偉大的工程:神舟系列的成功發射,有着幾萬人的艱辛的勞動成果,這帶給了我國巨大的科學研究成果!這難道不讓我們感動嗎? 

  十多年的美好歲月,有着許多酸甜苦啦的日子。讓我感動的事情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最讓我感動的事情就是初中的真摯的友誼!我依稀記得初中畢業時的情景。 

  中考成績出來後去學校拿成績報告冊。我早早來到的學校,當我看到這個學校時,感到有些心寒。放好自行車,走在去教室的涼涼的道路上。忽然,聽到熟悉的叫聲,我轉過頭看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啊。我微笑地跑向他那裡。我們倆說著中考後的計劃。突然,他說:“我們就要離開這個學校了,唉,可能是這裡有特殊的感覺,美好的回憶,一個溫馨的集體吧。真的不想離開啊,真想在這裡多待一下。”“是啊,這個學校留給了我們太多了,我們也留給了學校很多。這些足以讓我們編成厚厚的感動錄。我們倆的友誼就是在這裡起源的,也是在這裡延續的,相信會在高中繼續延續下去,知道永遠,永遠……記得我們在中考前幾天一起在校園的石桌上開心地學習;記得我們一起在足球場上歡樂地踢足球;記得我們一起沉浸在打乒乓球的愉快中。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感動了。真讓我感到溫馨啊。”我閉上眼睛深情地,微笑地說道。 

  發完成績報告冊后,我們一起騎在回家的道路上。我們倆都在感動,為真摯的友誼而感動,為細微的開心事情而感動,為我們做的每一個努力而感動,為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而感動…… 

  最近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接力比賽。我是第接二棒的。當我站在跑到時,看到了我的幾位老師,他們在我的旁側。老師面帶微笑。雖然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微笑。但是這有着深刻的含義。這讓我看到了老師那鼓勵我的眼神,讓我感覺到了有一股強悍的力量促使我向前衝去。我更加認為這是一個特殊的微笑,一個鼓勵的微笑,一個感動的微笑! 

  我想世界上感動的事很多很多。比如: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端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重要的是我們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能夠捕捉的眼睛。這樣的生活的充實的,美好的。快樂的,有趣的。如果我們每個人都會去發現感動的話,那這個民族將會散發出蓬勃向上氣魄;世界竟會變得更加美好。從現在開始,就讓我們去尋找那珍貴的感動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感動並不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感動並不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