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蚊子戰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蚊子戰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到處靜悄悄的,我正在舒舒服服的睡覺.忽然聽見“嗡嗡”的聲音,我想一定是蚊子又來打攪我的美夢了。 

  我打開燈,拿上我新買的蒼蠅拍。跳下床,目光開始四處掃射。忽然,我發現蚊子正趴在衣櫃的最頂層。我踩在椅子上,一跳.本來想來個空中滅蚊,沒想到卻摔了個大馬趴。而且還吵醒了媽媽,“茜茜,怎麼了?睡覺還發出那麼大聲響?”我眼珠一轉,編了個借口:“媽媽,我晚上做夢在吃雞腿,可是雞腿它忽然跑起來,我想抓住它,然後我就滾到床下來了。”這招還真管用,媽媽不問了。 

  接着,我又聽見一陣“嗡嗡”的聲響,蚊子在牆角,我得使用計謀:蚊子因為在牆角,它的右邊沒路了,肯定會往左邊逃,如果我直接打左邊,就一定能逮住它。我沿着牆角走着,用力一拍,哈哈!我終於消滅了這隻蚊子,耶! 

  天還沒亮,我雙回到我的小床上睡覺,沒有了蚊子。現在,我睡得更得香甜了……

您正在瀏覽: 和蚊子戰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蚊子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