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繁花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繁花盛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都是你以為接近夢想了,但是那份期望淪為失望!

  每次你都在不斷嘗試,你知道那是遙不可及,你還要繼續這樣干,還樂此不疲呢!真傻。

  我喜歡那種十指緊扣的感覺,把它放在唇邊,等待人出現!

  安靜等待光榮的來臨!

  發現自己的空虛,發現自己的可笑`,發現自己的麻痹,發現自己正在墮落,發現自己的無知,原來我總是太天真了,一無所有。

  每次你都是那個落後的孩子``他們都笑你傻`笑你笨,那句伴隨記憶成長的話“你看人家孩子,多少有出息啊`,那像你啊”像根冰凌一樣直直的刺入胸膛,那遙遠的記憶;每次你總是那麼差,玩遊戲,也是最後的那一個是你,什麼都落後。其實你內心也很痛苦的吧`只是沒有說而已,你知道你並不優秀,不討人喜歡,但你說不在乎這些,你多想自己能像金子一樣綻放光芒。

  自己覺的空虛,好象那一切都在沉淪,你感到無法適從的彷徨,你寫字永遠都是這樣,不出色,想乾的什麼,卻什麼也做不成。

  夏天突然變的如此冗長,

  你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幸運女神永遠不會眷顧這個傻孩子,

  很多東西都消逝掉了,日子就這樣過去,卻發現還有很事情你都還沒來的及去做。

  恩,會過去的,就像漫長的夏天,總會過去的,繼續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繁花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繁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