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見梔子花盛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梔子花盛開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雨過天晴,一切都變得那麼清新。我獨自在我家的院子里散步,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多麼愜意啊,把所有事都拋到了腦後。突然,我看到了一盆花,是一盆盛開得十分美麗的梔子花。我彎下腰,撫摸了一下花朵,聞了聞它的芳香,說:“啊,梔子花又開了,一年又過去了。靈,你還好嗎?”開始我並不喜歡梔子花,但是那個人的出現,卻讓我莫名其妙地喜歡上了梔子花。

  在讀四年級的時候,我們搬到了外地。面對陌生的城市,陌生的學校,陌生的人,我顯然有些不知所措。剛剛來到學校,我就被老師安置在了最後的角落邊的位置上,彷彿在守護者這處角落。漸漸的,我被他們忽略了,彷彿就是一個擺設,在角落靜靜地坐着。忽然有一天,當我在屬於我的角落上靜靜地看書時,有人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肩。我抬起頭,看見了她——一個有着甜美微笑的漂亮女孩。她笑着對我說:“你好,我叫林靈,你可以叫我靈,我們能交個朋友嗎?你叫什麼名字?”我遲疑了:“跟永遠快樂的人交朋友?即使交了以後也會分裂的,因為我是個不善於說話的女孩。”但為了不辜負她的一番心意,我硬着頭皮點了點頭,冷冷地說:“好吧。你叫我小慧吧。”她笑着說:“嗯,小慧。我們出去玩吧!”說著,靈把我拉出了教室,跑到了草地上。我和她玩着玩着,心中的不安隨之消散我逐漸體會到了有朋友的快樂。一陣風飄來,吹動着靈的頭髮,她笑着跳着,我彷彿聞到了她的體香,是一種清香的,溫暖的香味。過了一段時間后,我變得活潑開朗了,成績突然上升,同學們也慢慢喜歡上我了。老師非常不解,把我叫進辦公室,問道:“小慧,沒想到你是個這麼有潛能的學生,那你剛開始為什麼不顯示出來呢?”我看了看站在辦公室門口的靈,眨巴着眼睛對老師說:“老師,這是秘密!”就這樣,我和靈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但是好景不長,我很快就要回家鄉讀書了。我沮喪的把這事告訴了靈,她很是震驚,似乎不相信,不停地問我:“這是真的嗎?別開玩笑了!快告訴我這不是真的!”我哭着說:“靈,這是真的。領完通知書後我就會走。”靈怔住了,沒有說話,只是在默默地流淚。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她哭。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之間我已經領完通知書了,走在了回家的路上。突然,我聽見靈在叫我,便連忙停下腳步回頭看。只見她手裡捧着一盆花向我跑來,氣喘吁吁地說:“小慧,瞧,這是梔子花,我最喜歡的花,你就把它當作是我,讓它永遠陪在你身邊吧!”說著她遞給我花盆,哭着跑走了。上了車,我看着梔子花,不知不覺地落淚了。我聞了聞它的芳香,大叫起來:“啊,這味道好熟悉!這不是靈的體香嗎?清香而又讓人感到快樂,溫暖!”

  謝謝你,靈,是你打開了我久已關閉的心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梔子花啊,你能在夜晚我們都熟睡的時候闖入靈的夢境嗎?請你告訴靈我還記得她,好嗎?

  初一:楓萍

您正在瀏覽: 又見梔子花盛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梔子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