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老樹的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樹的淚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墓地回來,就成了詩。 

  在秋楓滿地的地方數着地上的殘骸,老樹榦低着頭看着死去的孩子,用盡了力氣想伸展開蒼朽無力的身軀,從樹枝里滲出了眼淚,我想用一聲聲嘶力竭的吶喊打破秋天沉寂的思緒,老樹卻大笑起來,其實,我明白它的苦痛。 

  從第一片落葉到最後一片,直到它們都腐敗在大地的軀體里,幸福也許就會再來了。 

我一不小心踩着了知了的聲音,才知這裡還有活物,我就想起了你,我的思念是螞蟻排起的長長的隊伍,時刻都為築起堅固的巢穴面要準備遠行,而不會像大雁那樣為了躲避寒冷而匆匆逃開,因為這裡是屬於我的,或者我是屬於這裡的。 

  來自秋末的蟲蟻趕在冬天來之前蝕去了老樹,雨水灌注了老樹的身體,像老樹的思想,就那麼似有似無地溢出來了,我還是在樹柱旁守着愛,我不期盼着幸福,老樹受不了知了聲的挑釁和蟲蟻善良的愛,終也倒下了,倒也成了讓我不相信幸福的理由了,其實,有人告訴我,春天來的時候,我就到盡頭了。 

  雨又下起來,老樹又開始流淚,我不知道大雁飛去之後還存不存在,但它們終於不會回到這裡,我也不知道,這是結束,還是開始,老樹的淚漸漸裝滿了我的身體,我如果有天承載不了,請看着我深藍的眼睛,看着我的淚水和微笑的天空,大概你就感到我的愛了。

您正在瀏覽: 老樹的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樹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