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歲月似繁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似繁花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歲月似繁花,繁花似錦鍛。

  兩小無猜,青梅竹馬。

  我有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還有一個青梅竹馬的男孩。我們三個人,從小就死死地黏在一起,大人們都說我們像口香糖。

  夏天,一起去捉蜻蜓。冬天,一起在山上打雪仗。

  女孩叫叮叮,男孩叫甲甲。

  有一次叮叮失足掉到了小溪,雖然水很淺,但是對於一米不到的她來說就像是死亡的深淵。甲甲奮不顧身地跳了下去,結果不會游泳的他也在水中拚命掙扎。我很着急,眼淚嘩嘩地留了下來,在旁邊求救。最後還是我拿起樹枝幫他們兩個一起拉了上來,所以我們也有了生死之約。

  大概是十歲那年吧,甲跟着父母走了。當時也沒有留下什麼聯繫方式,只是給了家裡的電話。而我和叮叮,隨着讀書日子的繁忙,漸漸地變的冷淡起來。也許當初他沒有走,我們三個現在一定還是好朋友。

  夏季是停電的高峰期,晚上我們一起在樓頂上吹着涼風,看着星星。

  “你說,他會不會來找我們?”

  “他一定很想我們,就像我們想他一樣。”

  暑期整天泡在電腦面前已經成了習慣。無意間看到一個陌生的人加了我,然後便去了他的空間看照片。當時確實震驚了一下,那張臉是那樣熟悉。對,一定是他。欣喜若狂的我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叮叮,他叫我們一起去找他。

  次日,我們便背着書包,帶着錢出發了。

  在車上一直幻想着見面時候的場景會是怎麼樣,是長高了還是變帥了,是依舊天然呆還是陽光了。

  到站了,叮叮迫不及待地拉着我下了車,卻發現沒有人來接我們。

  “你說,他會不會是騙我們的。”

  “怎麼可能啊。”

  我打了他告訴我的號碼,結果他告訴我他睡過頭了。我笑了幾聲,果然沒變。

  十幾分鐘后,他出現在了我們的面前。還是一如既往的熟悉,只是大家都長大了。他帶我們去了一個地方,在路上嘻嘻哈哈的。

  他開口了:“你說向日葵是幾月開的。”

  我哼哼兩聲:“當然是十月。”

  “我如果讓你在七月看到葵花海,你會很開心么?”

  “當然啊。”

  一下車,就看到了金燦燦的一片。不覺得想起了待到葵花成海,就是再相見。

  他得意地說:“這些都是我在三月時候種下去的,厲害吧,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哦。”

  前路不論怎麼砍坷也要走下去,因為來路一樣滿是泥濘,堅決不走回頭路。我們有未知的未來,只希望友誼地久天長。

  高一:九年若有所

您正在瀏覽: 歲月似繁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似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