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真愛諾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諾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真愛承諾 

愛情的故事曾經在我的心中留下過,幾度憂傷,幾度感慨,《真愛諾言》的述說,讓我從心裡被受感動,多次留下了“愛”的淚水。故事只是一種虛構,但是情節好像是對現實愛情的一次拷貝。時間是對愛情長久的一種見證,真心互愛是對愛情的一段延續,多次經受愛情的打擊,還是承諾了最初的愛情諾言,對愛情不斷的付出,在愛情這段艱難路途上行走,累到過,在爬起來,面對他方父母的拒絕,未曾放棄過,以自己的人格,做出了愛的承諾。 

在相同一個世界里,愛情這兩字將貫穿於每個人的腦海中,不同的人對愛情有不同的看法和見解,但是歸結起來都是為了得到相互之間的愛,自從人們在自己“心間”種下愛的種子時,就希望它能夠今天發芽,明天長大,這種心情是為之人所理解的,然而有許許多多的人都不能夠堅守愛情的諾言,一時的新鮮感帶來了愛的衝動,在愛的衝動下又許下了所謂“愛”的諾言,一段時間的相愛,一段時間愛的糾葛,一段時間新鮮感的過後,又提出了愛的分手,把愛情當做一種新鮮的事物來做,我覺得是愛情看法的一種扭曲,甚至是對愛情的一種侮辱。 

俗話說;有緣才能來相聚,這種緣也是一種相愛,也是一種承諾,“誠信”一詞不僅適用於商業方面,在愛情方面也更加的實用,愛情本來就是戀人之間的一種信任,只有信任了對方,才能夠更加的真愛對方,理解對方,誠信即逝,愛情即滅,愛情也許要寬容,心懷寬容,才能夠包納海川,戀人之間相處難免會出現一些口角,一些誤會,在出現口角和誤會時,寬容就顯得異常的重要了,寬容能夠化解矛盾,解除誤會,挽回昔日之愛,再現愛的真諦。 

在愛情的道路上,不要貪婪耀眼的繁華,只要求光輝的一點,不要追求新鮮的氣息,已而喪失了愛情的本質,諾言需要誠信,愛情更需要信任,寬容乃大度之現,愛情更需要用寬容來鋪墊,《真愛諾言的》的出現,只是對美好愛情的一種嚮往,從故事當中升華了愛情所需的愛的支點,聆聽愛情的呼聲,就讓呼聲變成動聽音樂,點燃愛情的煙火,就讓煙火長久不滅,越燃越旺,靠行動,帶寬容,守信諾,邁開愛的步伐,走完愛的旅程,點亮愛的星城。 

真愛諾言敘寫,只是讓世人懂得對愛情要忠誠,把忠誠化作自我對愛情的諾言和行動,愛情的“果樹”才能在春天裡鮮花盛開,秋天裡碩果磊磊。把握是一種機會,追求才會完美,承諾是一種責任,歷經才會成熟,讓愛的夢想成為你化作行動的一頂“風帆”,把握風向,努力划行,向著自己追求愛語的彼岸靠近。

您正在瀏覽: 真愛諾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諾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