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風一般,有時給人帶來甜蜜幸福的感覺,有時給人帶來痛苦難熬的滋味。

  愛,是難以捉摸的,它悄悄來到你的身邊給你帶來幸福,但你剛想伸出手去挽留,它已消失得無影無蹤。

  愛,如雨一般,能把你全身淋濕,享受它的甘甜,又能吝嗇地飄灑,讓你淺嘗而不能深藏。

  愛,是神聖的,讓人刻骨銘心,讓人溫暖得淚流滿面,怎能把它輕易流逝呢?應該更用心地珍惜這份神聖的愛!

  愛,如深深淺淺的邦水河,清純得有些孤傲,想碰碰地,卻又怕打破了她的寧靜,只能守在一旁享受她的清純和寧靜。

  愛,是複雜難懂的,別妄想用一輩子的時間去讀懂它,只有保持它的神秘感,才能讓它發出永恆迷人的無限光彩!

  風輕顫着,撥動了時光,撥動了季節,撥動了秋的序曲,請站起身來,抖掉沉重的思緒,迎着清涼溫柔的風,大踏步邁上追愛的征途。

您正在瀏覽: 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