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 

  愛,一提起這個字,就讓我想到了許多美好的事情,我統稱這些事情為“愛心星星”。然而,在這星星中,有一顆星最耀眼,最引人注目,可讓人易想不到的是這顆星星的主人公竟然是一位一年級的孩子。 

  5.12大地震,震出了人們之間的真情震毀了人們之間的心血,那一幕幕救人的景象,那一幕幕傷者的模樣讓我們感到痛心。這位抗震小英雄林浩在地震時正走在走廊里。他被上面滑落的兩位同學砸倒在地,於是,林浩立馬爬起來,與其他同學一起迅速往教學樓轉移,但是,他們還未跑出來,就被壓在廢墟之下。此時,小林浩正在廢墟下帶領着同學們唱歌,安慰因驚嚇過度而哭泣的女同學們。終於,經過兩個小時的掙扎,身材矮小的小林浩自救成功了,爬出了廢墟。但是此時,小林浩的班上還有數十名同學被埋在廢墟下面,爬出來的林浩望着眼前的一切:以前學習的教學樓已成了一片廢墟;以前一起學習的同學也被埋在了廢墟之下。小林浩回過神后,並沒有象其他同學一樣驚慌的逃離現場,而是鎮定返回了廢墟,將壓在廢墟下面的兩位同學救了出來,交給了校長。在救援過程中,小林浩的頭髮脫落,胳膊也扭傷了。當記者採訪小林浩問他:“為什麼要救人?”小林浩用他那稚嫩的聲音回答說:“因為我是班長。”“我是班長”這短短的四個字,表現了小林浩超出年齡的成熟與勇敢以及善良的品格,他這種高尚的品格已深深感染了我。 

  愛,它像一縷清風,吹走了世間的塵埃;愛,它像一道陽光,溫暖了人們的心房;愛,它像一顆糖果,給人們送來了甜蜜;愛,它也像一顆心,為彼此架起了一座溝通的橋樑。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