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私的、純潔的,愛,就像初春清涼的春風,從我胸懷裡經過:愛在媽媽遞給自己的蘋果里;愛在我生病時那一杯藥水里;愛在清晨那一碗香噴噴的麵條里……愛是一條小溪,永遠找不到盡頭,讓我的世界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光明,充滿溫馨。 

  記得上幼兒園 的時候,有一天,下起了傾盆大雨,一直持續到放學,“叮呤呤”,放學了,家長們陸陸續續來接孩子們,我老遠就看見爸爸打着雨傘來接我了,可雨傘太小了,只能容下一個人,爸爸親切地對我說:“寶貝,你打吧!” 

  我當時很心疼。回到家,爸爸全身都是雨水,於是,他到卧室換衣服,我趁這時侯,把我杯子里熱乎乎的水倒進了爸爸的杯子里,爸爸從卧室里出來,我連忙把水杯遞到爸爸面前,爸爸一口氣喝光了水,臉上露出了笑容,像吃了山珍海味一樣滿足。爸爸抱起我,親了又親。 

  爸爸的愛在一把雨傘里,我的愛在一個盛滿熱水的杯子里! 

  記得七歲時,我得了重感冒,因為爸爸不在家,媽媽帶我去醫院看病,醫生說必須打針,我很害怕,眼淚在我的眼眶裡打轉轉,媽媽不停地安慰我,叫我想些開心的事情。針打完了,媽媽背我回家,打了四天針,我的病才好了。 

  媽媽的愛,在那幾句安慰的話里、在背我的所有辛勞里。我的愛在深深的感動里。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要像那株青青的小草一樣,來報答爸爸媽媽如春風般的愛。我也要像爸爸媽媽愛我一樣愛我的爸爸媽媽。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